李九霸

ao3 ID lijiuba
微博ID同名

【荷兰傻】再见(Haz视觉,短篇)

1. 激情创作
2.垃圾文笔
3.严重ooc预警

Haz和Tom友情向

   我有一个挚友,他叫Tom
   我们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但是一个男孩出现后,我们之间好像有些不同了。
   那个男孩第一次出现在Tom的眼前是在他去漫威面试的时候。我记得很清楚很详细,那天是我陪Tom一起去的,而且Tom也从那天起,有了不能和别人分享的秘密,不幸的虽然他在是,这一次,这个别人包括我。
   我对他的秘密很好奇,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让Tom几乎24小时都在看手机。我很了解Tom,虽然他能在推特上唧唧歪歪一大堆但绝对只是话唠,和网瘾半点不沾。
   于是我决定翻翻他的手机,出于对好友的关心和保护,万一他认识了什么不好的网友呢!
   我的一切疑惑和好奇在看见Tom锁屏上的蓝眼睛男孩后烟消云散。那双眼睛,真是好看呢。
也怪不得Tom对他那么喜欢了。

  今天是3月31日晚上10:45,我坐在片场外等着Tom下戏,然后载他回酒店。
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Tom下戏后好像有点着急。果然,他收拾好了就急匆匆跑出来,让我赶紧载他到机场旁边。
  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,他不会要赶去哪私会他的小情人吧,但明天的愚人节算得上什么节日呢。

  我们到了机场旁边了,11:50了。Tom没有进机场,而是让我开到机场旁边的一家酒店。
  快到酒店门口了,我能远远看见酒店门口立了一个瘦高的人。
  一到门口,Tom就打开车门飞奔出去,一把抱住那个瘦高的人。我才突然想起Tom屏保上的那个蓝眼睛的男孩的生日正好是愚人节。
    我看了看表,00:02了。笑着摇了头,你还是迟到了啊,Tom。
 
我挺庆幸我没有下车的,不然他们拥吻的时候我一大活人杵在那多尴尬啊。好吧,其实坐在车里看也挺尴尬的。
  我看着不远处的他们,想起不久后我就要正式出道了,也就是说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跟着Tom到处跑了。
  所以,Tom你要照顾好自己了,还有你的小男朋友。
  再见了,我的挚友,Tom。

评论

热度(15)